close
好嗎?
 
我知道你會問我這句話,那我就先告訴你:
 
不好
 
 
但是每天還是會習慣跟你說著自己的近況
 
對著空氣說
 
猜想著你會怎麼回答我
 
直到入眠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等你下班
 
但是一天之中只剩這個時間可以見你
 
你說,我怎麼安心入睡?
 
 
其實,並不是要不要睡覺的問題
 
是能不能入睡的問題
 
 
不知曾幾何時
 
這件事已經不叫失眠了
 
而是一種時差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就算你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把這些話偷偷告訴你
 
告訴著,聯絡不到的你
 
 
偷偷跟你說,分開
 
固然痛苦
 
但是在內心某個深處,是期待這個痛苦的
 
 
畢竟我曾經試著回想起痛苦的感覺
 
但是跟你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
 
導致我完全找不到
 
 
原本我以為會像是很久沒開車那樣
 
一開車,一切就會回來
 
但我太天真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是太天真了
 
因為之前是用想像在開車
 
現在,我是真的坐上車了
 
那種感覺,的確回來了
 
 
只是我開著車
 
卻沒有目的地
 
開開停停的
 
因為走到哪,都有你的影子
 
 
幻想著你如果在我身邊,會是怎麼樣
 
今天的蛋糕,你應該會說太甜了
 
喝了自己不喝的咖啡,只因知道你會喝
 
故意走在斑馬線上的白線上
 
因為你總是這麼走著
 
 
我也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希望是好
 
希望你忘記我了
 
希望你不會像我一樣需要這些痛苦活著
 
希望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把這些希望,都說給了夜晚的星星
 
那從來沒有實現過願望的星星
 
希望我,可以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oon
    全站熱搜

    R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