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慎入!!)

 

 

 

 

 

 

真是對不起,村上春樹先生!! 

 

上篇寫到我看到《挪威的森林》的後面以為主角死了!!

 

沒辦法,他的寫法就搞得我誤解了,害我以為他死了。

而我自己也難過的要死。

想說看看電影要怎麼演。

看完後發現,他斷尾真奇怪。

於是就去看了WIKI,發現第一章就是寫30幾歲因為聽到<挪威的森林>而有感而發的回憶!!

那就是他沒死!!!

我整個就是笨的要死,看過的文字也都忘光光了。  XDDD

 

如果最後他是自殺的話,我可能會超SAD。

畢竟連他這麼堅強的人最後還是死的話,整本書幾乎只剩路人能活了...

還好他活著!

 

不過最後結局的意境也真空洞,讓人想很多,希望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認為他死了。

 

而現在我完完全全不恨村上春樹先生,反而超愛他的文字!

而原本是不想再重看的《挪威的森林》,我想我可以重看了!

 

下次就從《1Q84》開始看吧!

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