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圖片來源:drafthouse.com)


上一篇文章說到一些抱怨的話,其實呢,也是不想讓你們跟我一樣,帶著太大的期待來

看這部電影,用了許多純文字,就是讓你們對上一篇感到厭煩,進而下定決心,不要相信我

的話,去電影院看看,然後明這部片不是像我說的那樣。會這樣做是因為,電影真的會因

為你心中的一些因素而變質。


這一篇真的是要開心的介紹給大家了!

只要用一句話,馬上就可以推翻我上一篇頑劣的怒:


這就是電影,不然你想要怎麼樣!!

24  

 (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本篇開始,有雷慎入!!

03  

(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赤子之心(推薦)篇:


說到爽片就不得不看它的特效,到了IMAX面前,什麼都煩惱都忘了,因為你己經在那個世

中,說這部片是用動畫堆疊出來的也不為過,但它場景之大、之細緻,己經把我們這種小

老百姓逼到心想:這真的是電影嗎?這是怎麼拍的?雖然知道是電腦動畫,但都快超出我們

能想像的範疇,這就是電影好看的地方。如果你很好奇,也不用去知道了,就像精彩的魔術

表演一樣,知道手法就不精彩。


在畫面中出現的場景除了漂亮之外,劇情如果不好,很容易變成《雷神索爾》這部電影一樣

,畫面真的棒透了,場景也很有設計感,一切都精心打造出來,但由於沒什麼劇情,變成有

點枯燥乏味。英雄片最怕的就是一直打個沒完、無緣無故就開打、無腦打,那應該只有男生

受得了,女生會在旁邊開始APP或是只看英雄的肌肉。《復仇者聯盟》其實只是一個

因為前面一直在鋪梗,還有一一介紹英雄們,讓他們會面,擦出不同的火花,目的應該

是為第二集做準備。

06  

(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其實這部電影,在還沒了解導演跟編劇是誰的狀態下,就前去觀看了,但他們似乎是功力非

常強,所以電影公司才會放心的把這鋪了這麼久的梗的電影,交給他們去處理。而真的是有

差這部電影不單純只是打打打,還有很多的笑料在裡面,不像其他英雄電影,有點嚴肅的介

紹他們的身世多悲慘,怎麼樣辛苦過來的。在面對世界重大危機,還能用幽默處理,編劇真

的很用心。


我看到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不太喜歡《雷神索爾》。原因就是出在,衪們用的是魔法

而不是所謂的科技,當這兩種東西要合在一起表現,其實還是有點衝突的,就像你看到哈利

波特在上課中用智慧型手機APP一樣,是有點違和。可是經過導演的處理後,也讓我自己

少這種感覺,基本上是處理的不錯拉。畢竟魔法,是超越科技的產物,不是嗎?或著該說

們用的算是''神力''這種東西,要強制均化是有點難,不過算了,我們就帶著赤子之心

這一切唄。

12  

(導演)(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以下是怕圖太多,沒地方放,用幻燈片來表示。有幾張海報,都有加上漫畫風格,讓電影的

期待度增加不少,每張都包含自己多多少少的故事,構圖也是很細緻呢!

(以下幻燈片,請自行食用!)

   

(幻燈片之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角色方面:


09  

(來源:drafthouse.com)


片中女性出現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當然最要襯托的就是黑寡婦。我對她的身世之迷還不

是很了解,難道是要拍自己的電影?如果是這樣,那也不意外。由於要讓她亮眼,小辣椒的

戲份整個就變少好多,而《雷神索爾》中的娜塔莉·波特曼整個就是被神隱掉,只出現一個

面。Too bad~ (難道是她太貴?)

14  

 (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史嘉蕾·喬韓森所飾的黑寡婦,搭配她的紅髮還有充滿神秘與性感的演技,與一開始在《

鋼鐵人2》中的她,判若兩人。透過IMAX的畫面,簡直正到翻過去,直接把小辣椒巴假的。

不用多說,看這段預告就知道,本片你只能愛上她了。

 

還有另一段是她去找LOKI說話那邊,也非常精采,演技好到我以為LOKI抓到她的把柄了!

04  

 (是不是!)(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另外由小勞勃·道尼所飾的東尼·史塔克在原本的《鋼鐵人》就是很受歡迎的角色,在片中也

擅長用他的幽默逗的觀眾哈哈大笑,而之前在選角時,外傳湯姆·克魯斯也有意要這個角色

如果他當時真的被選中,我想現在的鋼鐵人應該不會這麼幽默了,或是方式就變了,很難

想像,也很難抽離小勞勃·道尼,所以他真的很成功的詮釋了鋼鐵人一角!只是有一點想

說的,因為在頭盔中小勞勃·道尼只露一個臉,所以在看IMAX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

臉上的小斑點,但還是不減他的威風。

34  

(YEAH,I WIN.)(↑↓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22  


在看電影時,有時候東尼·史塔克的衣服不會發亮,而且還不止一次,是小BUG嗎?

25  

(你質疑我?)(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馬克·魯法洛所演的浩克(原來他有演《出竅情人》!),其實是跟前兩部浩克都不同人(我現在才

知道!)但是他演起來蠻有味道的,不會失去風格(可能是《無敵浩克》我沒看吧...)


傑瑞米·雷納的鷹眼,我原本以為他是來喇賽的,因為在《雷神》中他沒發揮到實力,也不

道他的用處。而本片的導演讓他的用處發揮到最大值,沒想到看到片中他的表現,不得不

說編劇有創意,把弓箭用在現代科技戰爭中,用處還這麼大。聽說《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有

意讓他成為班人,其實大家也離不開湯姆·克魯斯,但看他在這部電影中這麼精彩的表現

,也會漸漸讓觀眾信服吧!

13  

 (漫畫中鷹眼與黑寡婦曾經是情侶!)(↑↓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15  


反駁我上一篇說的,美國隊長不會飛,其實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每個英雄都該有自己

的特色與用處,如果每個人都一樣的裝備、招式,也就不精彩了。於是乎他們個個有自己

的個性,有自己特長、背景,原本習慣一個人的,大家都要互相配合,這才是本片想說的

精神。他們一個個相遇時,真的是笑料百出,電影院笑聲不斷 XDD

16  

 (超人都不會飛了,我不會有什麼差?)(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別忘了幾乎每集都有出現的史丹·李他可是這些英雄的父親呢!

10  

 (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戰鬥畫面方面:


他們每個英雄開始合作後,每個戰場都非常之精彩,爽片果然就是要這樣子!尤其是他們

兩兩互助那邊的畫面,順暢到不行,配合飛來飛去的鋼鐵人帶著鏡頭,真是過癮。尤其是

這次新增了不少裝備,讓大家覺得他才是本片的主角。

60  

(合作無間)(↑↓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61  

(我們要合作!)

62  

 (他們要我們合作?)(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07  

(裝備有夠秋的)(↑↓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08  

(摩海詠春,葉問~)


每次看到鋼鐵人華麗的表現,就讓人不禁想起,其中唯一的缺憾:蜘蛛人,這個角色,可

謂是把Marvel這個公司拉抬到最高點的角色,沒想到如今被別的公司買走版權,我想如果

蜘蛛人還在的話,票房一定會增色不少。因為他真的太重要了,在看電影時候,多多少少

還是會幻想,如果這時候有他,劇情會怎樣咧?


不過有個動畫可以讓大家圓一個夢:

 


看完好像覺得他才是出來喇賽的,但真的很好笑,認真起來應該會增加不少戲劇效果!


現在的小孩子還真是幸福呢,如果說以前玩遊戲,是讓大家選自己要當《金鋼戰士》中的哪

個角色,現在的小孩不是扮演柯博文,就是扮演X戰警或《復仇者聯盟》吧!(還是都直接玩

Kinect?)


就像這樣:

 


最後這部電影真的是大成功拉~ (重看預告又熱血了起來!)

20  

 (圖片來源:Avengers's facebook)


FIN.

 


補充資料:

1.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兒馬子的部落格(按我)

他由美漫開始介紹,進而找出電影與漫畫的不同,很精彩!


2.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按我)

交代很多我們不懂的小知識!


3.總之呢看2D的IMAX比較推!


4.血多的搞笑影片:

 


5.有空可以看

 


6.復仇者聯盟的笑點(這個就一定要看過電影再來看了)(按我)


最後還是要問一下大家:

 

最後希望你們不回應也給個

arrow
arrow

    R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